•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学院60名学生赴新疆顶岗实习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26 13:56:46
分享:

  “响应党的号召,志愿援疆支教,坚守理想信念,忠诚教育事业,牢记‘四有’重托,履行神圣职责……”在近日举办的保定学院援疆支教顶岗实习学生出征仪式上,60名学子庄严宣誓。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给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回信五周年。向新疆和静县派驻顶岗实习生,是该校深入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支援西部地区发展的崭新探索。2018年,该校首批60名顶岗实习学生站上和静县中小学讲台,以敬业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教学本领,获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

  出征仪式上,该院党委书记王军向援疆支教顶岗实习学生授旗,并希望他们以西部支教毕业生优秀群体为榜样,树立扎根基层、奉献祖国的职业理想,创造出优异的业绩,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胸怀中国梦、不忘报国心。据悉,这60名学生将在新疆巴州且末县和兵团二师基础教育的讲台上,进行为期3个月的顶岗实习,为西部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和智慧。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