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英利荣获2018年度“光能杯”三项大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丰伟 李艮春
2018-11-01 12:10:50
分享:

获奖部分奖牌展示。 张丰伟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丰伟 记者李艮春)日前,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光能杯”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举办,来自我国光伏领域上百家知名企业积极参与。英利斩获“优秀光伏组件企业”“优秀光伏家用品牌”“优秀电站资产管理企业”三项大奖。

  据介绍,此次评奖是索比光伏网联合行业协会、权威专家、知名研究机构共同推出的光伏行业权威评选活动,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在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

  在本次评选中,英利荣获2018年度“优秀光伏组件企业”,旗下户用光伏品牌——Inner因能、光伏电站运维品牌——云鹰运维分别荣获“优秀光伏家用品牌”“优秀电站资产管理企业”。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英利荣获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7项、科技鉴定成果25项,主持制定和参与制定IEC和SEMI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各类标准超过80项,位居全国光伏行业前列。

关键词:英利,获奖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