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督导冬季取暖和项目建设时强调 把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作为首要任务 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09-20 09:50:00
分享:

  11月15日下午,市长郭建英先后到顺平县、曲阳县、满城区,对冬季取暖和项目建设进行督导。郭建英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心系群众冷暖,把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作为首要任务,高质量做好供暖各项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郭建英首先到顺平县天鹅新型纤维制造有限公司,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发展规划,解决存在的问题。郭建英要求,要强化服务意识,帮扶企业破解制约瓶颈,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在昊成顺平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郭建英详细了解该公司项目进展情况,要求企业强化社会责任感,把保障群众供暖作为头等大事,确保不让一户群众受冻。随后,郭建英到蒲阳镇吴家庄村,与县、乡、村干部座谈交流,随机走进村民家中查看煤改电工作落实情况。郭建英强调,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群众的安全教育,引导群众合理用电、安全取暖。

  在曲阳县燕赵镇中心卫生院,郭建英走进病房以及办公区域,了解卫生院取暖保障;在曲阳五中,郭建英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取暖以及该校电储能锅炉运行情况。郭建英要求,要全力保障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取暖,确保不出问题。在文德镇刘堡内村,郭建英走村入户,摸暖气、坐炕头,了解该村取暖措施,要求把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抓牢抓实冬季取暖各项保障工作。

  当日夜晚,郭建英还不打招呼,来到满城区要庄乡前大留村进行暗访,走进村民家中,了解该村取暖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