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 >>

满城区2018年助力旅发“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启帷

来源: 作者: 2018-07-24 08:2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满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艳茹演出致辞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赵大鹏)彩灯闪耀,歌声飞扬,夏日周末的人民广场成为欢乐的海洋。7月20日晚,由满城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广新局承办的2018年“彩色周末”首场演出激情上演。

  喜迎旅发,文化助力。保定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0日至9月22日举办,主会场设在满城区秀兰文化园。为举办一场“智慧、特色、品质”的旅游盛会,满城区将承办旅发大会作为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营造出全民旅发的浓厚氛围。今年彩色周末文化活动以“助力旅发”为主题,立足于宣传推介满城区旅游文化资源,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迎接旅发大会召开营造浓厚喜庆氛围。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满城区“彩色周末”文化活动从1989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30年,成为该区传统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今年的“彩色周末”活动由满城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农业局、住建局、电力局等5个单位承办,至9月份结束,连续5场精彩文化大餐为广大市民在盛夏周末带来快乐激情。

关键词:满城区 助力旅发 彩色周末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