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 >>

保定市满城区民政局更名、命名街路标牌项目询价通告

来源: 作者: 2018-07-15 15:5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满城区民政局对更名、命名街路标牌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

  采购人名称:保定市满城区民政局采购人地址:保定市满城区玉川西路25号民政局

  联系方式:0312-7060251采购预算金额:110000元

  采购用途:新设街路地名标牌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单位指定地点

  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供货安装完毕

  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或三证合一),具有民政部颁发的《全国标准地名标志产品合格证书》;(2)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人员和设备清单);(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入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据;(5)参加本次采购前3年内,在经营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原件(加盖公章)。

  领取询价单时间:2018年7月16日-2018年7月20日(节假日除外,每日9:00-11:30、14:30-17:00)

  领取地点:满城区玉川西路25号政府西院民政局免费领取采购询价单(不办理邮寄)。

  报价截止日期:2018年7月26日下午3:00。

  备注:领取询价单时,需提供所需资料原件,复印件2份并加盖公章。

                                                                                                2018年7月13日

关键词:

责任编辑: 满城宣传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