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 >>

满城区筹备“助力旅发”2018年“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07-15 15:5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讯:(满城报社 杨新阁)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文化建设,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满城区委宣传部决定于近期在全区开展“助力旅发”2018年“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

  今年“彩色周末”文化活动从7月中旬开始至8月底结束,每周五19:30至21:00举办,如遇天气变化,向下周依次顺延。演出地点均在满城区人民广场。
 区委宣传部要求各参演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把“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作为展示本单位形象的窗口,精心策划、认真编排,努力提高节目的欣赏性、思想性和艺术性。

关键词:

责任编辑: 满城宣传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