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 >>

满城区收看全省抗洪抢险演练暨主汛期防汛演练调度视频会

来源: 作者: 2018-07-15 15:5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讯:(满城报社 朱丹)7月10日,满城区组织收看全省抗洪抢险演练暨主汛期防汛演练调度视频会。区长程杰、副区长李素在我区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河北省已进入主汛期,防汛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地要通过演练达到实战练兵和互相学习提高的目的,要深入总结经验,认真查找各环节暴露出的问题,研究提出改进措施,不断提高抗洪抢险水平。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细化应急抢险预案,落实人防物防措施。要根据雨情、水情、汛情变化,优化骨干水利工程调度方案。要强化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空岗现象发生。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程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根据部门职责,结合乡镇特点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克服麻痹思想,打有准备之仗。要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以不变应万变,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要高度重视,做好防汛梳理工作,尽职尽责、严阵以待,确保安全度汛。
 副区长李素就防汛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

责任编辑: 满城宣传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