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 >>

满城区召开天香乳业项目推进暨“双创双服”活动办公会

来源: 作者: 2018-07-15 15:5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讯:(满城报社 王永刚)7月10日,我区召开天香乳业项目推进暨“双创双服”活动办公会。区长程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冉永占参加会议。

  会上,天香乳业负责人和我区相关部门就项目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程杰要求,要本着尊重历史的原则,主动服务企业发展,按照《投资协议书》约定,依法依规地帮助解决项目一期遗留问题。要本着支持企业发展的原则,迅速启动项目二期建设手续,尽快让项目落地。要本着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程杰就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要求,要深化双创、优化双服,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着力优化创新环境,着力优化创业环境,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借势借力、重点突破,建设高质量发展平台。要精准地开展招商引资,主动对接服务,抢占先机,提升平台影响力。要严格入园标准,全力破解要素难题,扎实抓好重大项目开工建设。项目方要守法生产、创新经营,努力打造百年企业。
 冉永占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关键词:

责任编辑: 满城宣传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