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满城新闻网 > 领导活动

保定满城旅发大会重点项目 “红马甲”获市领导称赞

来源:  作者:
2018-07-15 15:55:57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顾月)为将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办成一届集“智慧、特色、品质”于一体的旅游盛会,保定市长郭建英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的相关领导,于2018年6月7日先后查看了竞秀区、顺平县和满城区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了相关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红马甲”在向市领导介绍水镇相关情况

  当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市长郭建英与市直有关部门的相关领导抵达高士生态水镇现场,满城区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向其介绍了水镇的布局以及各项规划。在了解详情的过程中,郭建英对工作人员身着的“红马甲”颇感兴趣,经过询问得知,红马甲是满城区政府为旅发大会重点项目特定的标识,是连接各方的纽带。在项目中遇到任何问题只要去找红马甲,就可以及时得到解决。郭建英对此表示赞许。

  郭建英在会上给予各项工作相关建议

  据悉,高士生态水镇是旅发大会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规划面积3.05平方公里,建设占地1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20.2万平方米,分为运动休闲产业区、草莓特色水镇、健康休闲养老区和新农村民俗餐饮服务区四部分。该项目承建方光阳集团负责人赵倩表示,将分期建设四部分,同时对水镇四个区域的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建设。

  与会的相关领导

  与会的各区域代表

  与会的旅发重点项目负责人

  在参观完高士生态水镇后,随即召开了座谈会。市领导认真听取了当前旅发大会各项工作的进展报告,并与区域代表以及各重点项目负责人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共同研究解决路径。

  会议最后,郭建英做了总结,他表示,要精心精细打造景点,做到景点体现精彩、景观体现特色、景区要素齐备,为游客提供高质便利服务,确保每个“点”都精彩。要精心组织,为旅发大会重要活动提前做好筹划准备,确保会议、论坛、观摩、演出、线路等重要环节安全有序。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旅发大会筹备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好,以推进项目建设为前提,加大政策、资金等支持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发动群众,盯紧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旅发大会议定的各项工程事项按期完成。

  

关键词:满城旅发大会 红马甲责任编辑:满城宣传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