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涿水易墨”书画交流展在涿州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钊 赵璧辉 李艮春 2018-03-14 20:2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涿水易墨”书画交流展在涿州市博物馆举办,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赏。 赵璧辉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3日讯(通讯员 范钊 赵璧辉 记者 李艮春)3月13日,由涿州市文广新局、易县县委统战部、易县文体局主办的“涿水易墨”涿州、易县两地书画交流展在涿州博物馆开幕。两地书画艺术家们齐聚书画展相互交流,并亲自为前来观赏的书画爱好者进行讲解,吸引了大批不同年龄段的市民前来欣赏。

  据悉,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涿易两地书画艺术交流。此次交流展邀请了两地书画艺术家20余位,展出山水、花鸟、书法等不同种类风格的书画作品60多幅,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为广大市民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涿州市文广新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书画展是一条友谊的纽带,有利于加深易县、涿州两地的文化艺术交流,对于推动两地文化艺术繁荣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此次书画展出活动将持续至3月18日,展出期间市民可免费前往涿州市博物馆观展。

关键词:涿州,举办,书画展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