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市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走进望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建文 李艮春 2018-03-05 08:5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现场。 黄建文 摄

演出现场。 黄建文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日讯(通讯员黄建文 记者李艮春)3月1日,农历正月十四,保定市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走进望都,保定市群艺馆携手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将一台欢乐、精彩的演出送到望都人民家门口,陪伴大家欢度元宵佳节。

  本次巡演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广新局主办,保定市群艺馆、望都县委宣传部、望都县文广新局承办,望都县文化馆、中韩庄镇人民政府、望都县易购广场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北落地生根。

  巡演分为柳陀村和易购广场两站,当日上午,在中韩庄镇柳陀村村民文化活动中心,河北省歌舞剧院带来了首场演出。冒着料峭的春寒,演员们身着清凉的夏装登台,为现场700余名热情的观众献上了歌曲《红红的日子》、《领航新时代》,舞蹈《年年有余》、《放风筝》,萨克斯独奏等精彩节目。演员们不惧严寒,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他们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表达着对演员们的尊敬和感谢。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所有人都被精彩的节目吸引,忘记了天气的严寒。

  柳陀村的乡亲们也不忘尽“地主之谊”,刚刚参加了望都县新春精品花会汇演的柳陀村舞蹈队,再次表演了扇子舞《好日子》,四位柳陀村大姐表演了快板《四姐妹赞柳陀》,热情讴歌了新时代柳陀村的新变化。

  柳陀村党支部书记王计斌说:“感谢省歌舞剧院给我们村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演出,希望他们能够经常来,把文艺节目和党的政策带到群众身边。”

关键词:望都,元宵节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