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枣强县279户困难群众喜获新年“大红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梅胜 2018-02-07 16:5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枣强县第九批经济适用房分配现场杨双池 供图

枣强县第九批经济适用房分配现场。杨双池 供图

  长城网衡水2月6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杨双池 赵明)“今后再也不用为住房问题发愁了!以前打工一直临时租房,非常麻烦,这次政府分房公平公正,确实为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解决了大问题,感谢政府为我们老百姓着想。”抽到12号楼3单元401室的农民工高能悦脸上挂满了笑容,1月31日,枣强县第九批经济适用房分配仪式在枣强县市政工程队会议室举行。当日,向高能悦一样的279户低收入家庭,通过审核符合条件的家庭经过现场抽签,确定了入住房号。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拿到房号的李立英老人。2017年3月,他听说县政府正在建设经济适用房,就立即报了名,并通过了审核、公示等程序,今天顺利地分到了心仪的楼房。“这房子不仅经济实用、宽敞明亮,水电暖配套齐全,而且离着信誉楼、四中四小这么近,购物、上学都方便,物业服务也特别到位,这都得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啊。”李立英老人对即将入住的小区非常满意,脸上挂满了笑容,言语之间也充满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安居才能乐业”,有一个温暖的家,是人们最朴素的愿望。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满足广大低收入群众的住房需求,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宿感,枣强县住建局始终把建设保障性住房、构建住房保障体系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执政为民的体现,该局高度重视保障性住房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尽最大能力满足群众需求,他们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高质量服务,全力解决和改善城市低收入家庭、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并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小区环境,让入住群众住得安心、住得舒心、住着放心。

关键词:枣强,困难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