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保定满城区网民诵读十九大报告热传微信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李艮春 孟捷 2017-11-21 12:1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诵读十九大报告微信专题.通讯员 赵大鹏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0日讯(通讯员赵大鹏 记者李艮春 孟捷)11月20日,记者从保定市满城区区委宣传部了解到,由该区委宣传部、区电视台共同发起的“学习十九大,诵读新时代”活动引起网民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争先诵读十九大报告并在微信圈热传。

保定满城区电视台记者诵读十九大。通讯员 赵大鹏 摄

  据介绍,11月6日,保定满城区电视台主持人刘文英、刘若荃和播音员王英会首先诵读十九大报告并在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刊播。随后,该区电视台10几名记者也纷纷加入诵读行列,活动一经开展,立即引起网民强烈反响。该区坨南乡、满城镇、组织部等单位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学习十九大,诵读新时代”活动在满城区迅速走红。

     “在全区上下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中,我们迎来第十八个记者节,我们电视台记者想以诵读十九大报告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诵读活动发起者、满城电视台新媒体负责人张丽双介绍了发起诵读活动的初衷。

诵读十九大报告引热议。通讯员 赵大鹏 摄

  配乐朗诵、读者简介,附内容、谈感想,或齐读、或单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风党纪、弘扬传统文化......每条微信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受到网民广泛欢迎。

  诵读者保定满城区坨南乡宣传委员要清清深有感触地说:“选择自己感触最深的内容,从心灵深处发声朗诵,谈自己的深刻感想,读一段报告既是一次深入的学习,更是一种精神的升华。”

  截至目前,保定满城区电视台微信号已播发50余名朗读者十九大报告录音,党员群众自己录制转发200余篇条,转发收听者超10万。神星镇政府杨溪诵读十九大报告“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部分经区委宣传部推荐,被省委宣传部“学习诵读者”专题播发,受到广泛点赞。

  满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艳茹表示,诵读十九大活动形式简便,方法灵活,通过微信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学习、宣传效果显著。

关键词:满城区,十九大报告,诵读,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