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保定清苑区举办花样群星演唱会 凤凰传奇朴树献唱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郑玺静 许明昭 孟捷 2017-11-13 20:1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唱会现场。记者 孟捷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2日讯(通讯员 郑玺静 许明昭 记者 孟捷)群星闪耀,歌声悦动。11月11日晚,保定清苑区好梦林水创意生活体验区举办花样群星演唱会,凤凰传奇、朴树、郑绪岚、慕容晓晓等国内知名组合、歌手登台献唱,与现场近5000名乐迷共享音乐盛宴。

    此次演唱会由好梦林水创意生活体验区主办,旨在助力休闲文旅产业,面向京津冀诠释微度假的风采。

凤凰传奇登台献唱。记者 孟捷 摄

朴树演唱经典歌曲。 许明昭 摄

歌唱家郑绪岚演唱老歌。许明昭 摄

   11日晚19时30分,随着《月亮之上》旋律的响起,国内知名音乐组合凤凰传奇登台亮相,熟悉的歌词,苍茫的嗓音,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紧接的一曲《最炫民族风》带动全场观众悦动心情。随后,国内知名歌唱家郑绪岚先后演唱了《牧羊曲》、《枉凝眉》等经典老歌,将观众拉回到记忆中的年代;内地女歌手慕容晓晓献唱了成名曲《爱情买卖》,点燃赢得现场观众激情。

  压轴的内地著名男歌手朴树一登台便引爆全场,现场乐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好好地》、《生如夏花》、《那些花儿》……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在场的不少观众现场聆听到了了梦想中的音乐。

    “太兴奋了,能够在现场看到心中的偶像歌手,还能亲耳听到他的歌声,实在太棒啦!”现场的西林水村的青年们兴奋地说。

演唱会现场火爆。记者 孟捷 摄

公益捐款环节。记者 孟捷 摄

  除了让乐迷让乐迷感受音乐的魅力,演唱会还融入了公益元素,在演唱会间隙,保定好梦林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保定清苑区两所小学捐赠了五万元爱心助学金。

  据悉,好梦林水创意生活体验区位于保定市清苑区北店乡西林水村,是全国首个乡村创意文旅微度假主题体验区,体验区内分为森林养生休闲体验区、文体体验区、民俗部落区、四方街创意体验区、花花世界交流区、儿童活动区、基础粮供应区、公共活动区、清林牧场等九大区域。

关键词:清苑区,演唱会,好梦林水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