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高碑店一村一社区进入省级文化礼堂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1-09 12:2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碑店市平辛庄村文化大礼堂。通讯员 时爱民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8日讯(通讯员时爱民 记者李艮春 孟捷)11月8日,记者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经申报、推荐和综合评审,该市平辛庄村礼堂、海油社区分别进入“首批百家省级农村文化礼堂”和“百家省级社区文化家园”榜单。

  据了解,近年来,高碑店市高度重视农村文化礼堂、社区文化家园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在农村,该市从打造乡村精神文化地标入手,坚持“建、管、用、育”,传承文脉和文明,使之成为农民群众的精神家园;在城市,充分发挥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阵地作用,打造集思想引导、道德教化、文化熏陶、互助互爱、邻里守望等于一体的社区文化家园,通过组织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法制课堂和文化讲座等活动,积极引导辖区居民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在全社会形成了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高碑店,文化礼堂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