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人才

河北工程大学举办就业洽谈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自娟 2017-11-03 17:3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工程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现场。赵树丰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赵树丰)11月1日,河北工程大学在东校区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为企业与学生“牵线搭桥”,助推毕业生成功就业。

  北京矿建集团、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冀中能源集团、天元建设集团、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等500余家单位参会。其中,京津地区的单位占80%,提供就业岗位超1.5万个。本学期,该校已组织专场招聘会170余场,创历史新高。

  据悉,为做好毕业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的求职技巧和意识,河北工程大学自4月份以来组织开展就业指导活动月、就业指导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等系列活动,从职业规划、求职技巧、择业能力等方面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洽谈会后,该校还将陆续开展毕业生招聘月、临床医学院就业洽谈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就业洽谈会、农学相关专业联合就业洽谈会等活动。

关键词:河北工程大学,就业洽谈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