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保定清苑区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肖建军 李艮春 孟捷 2017-10-30 14:3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传活动现场。 肖建军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26日讯(通讯员 肖建军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25日,保定清苑区卫计局联合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活动,宣教计生政策。

  活动期间,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三健”宣传展台,为过往群众答疑释惑,宣讲各类计生政策法规和优先优惠政策,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计生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强化了广大群众计生国策意识,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现行的计生各类民生政策,为加快人口计生工作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保定,清苑区,计生宣传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