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市组建5支文艺队伍 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捷 2017-10-30 14:2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孟捷 摄
大合唱《祖国万岁》。记者 孟捷 摄
诗朗诵表演。记者 孟捷 摄
文艺节目《拥军花鼓》。记者 孟捷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27日讯(记者 孟捷)欢庆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日前,保定市启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文艺宣传活动,首场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吹响了保定文化战线传播党的声音,反映人民心声的号角。

  据介绍,此次活动,保定市成立5支文艺宣传队伍辐射全市,各县(市、区)、全市文广新系统、文艺团体和大专院校也将成立相应的文艺宣传单位和宣传队伍,以诗朗诵、快板、小品、书画、歌咏比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打造一批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文明城市创建等不同题材的文艺精品,以宣传十九大、贯彻新思想、放歌新时代,确保十九大精神宣传深入人心、扎根民心。

  保定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其国表示,保定文化战线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争当先行军、排头兵,在第一时间、以第一速度,走进机关单位,走进车间班组,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社区校园,传播党的声音,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首场演出在大合唱《祖国万岁》中拉开帷幕,诗朗诵《你好,十九大》、合唱《拥军花鼓》、女子四重唱《红梅赞》……一首首经典的红歌,一段段饱含深情的表演,展现出保定人民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

  据悉,首场演出后,5支文艺宣传队伍将赴保定各地开展演出活动,以文艺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

关键词:保定,文艺宣传,活动,十九大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