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蠡县被认定为“河北省军民融合示范基地”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0-29 19:1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授牌仪式。通讯员 刘东兴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26日讯(通讯员 刘东兴 付佳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25日,记者从蠡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县被河北省科工局认定为“河北省军民融合示范基地”。

  近几年来,蠡县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和省、市推进军民融合工作部署,结合已有产业优势,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成立了京津冀军民融合纺织服装保障产业联盟,组建了保定市军民融合示范园区,推动军民融合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据了解,被认定为“河北省军民融合示范基地”后,该县将秉承军民融合的理念,大力发展军民服装制作、军用医疗器械和药物及无人机线束、军械电板等精密仪器制造产业。同时,推进经济、科技、教育、金融、人才、基础设施等方面军民融合工作,在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航空航天等领域为军民融合深入发展注入新活力,实现军民全社会高科技优质资源共享。

关键词:蠡县,军民融合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