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保定莲池区三医院社区积极行动助力创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9-28 14:0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创城。 卢素勤 摄
工作人员发放创城宣传资料。 卢素勤 摄
社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卢素勤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7日讯(通讯员 卢素勤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27日,记者从保定莲池区东关街道三医院社区群工站了解到,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该社区积极开展创城宣传,发放宣传材料1067份,提升居民参与创城热情,提升居民素质和文明程度,助力创城。

  据了解,为让社区居民清楚了解创城内容,社区工作人员和群工站队员、社区党员、志愿者及楼院长走进小区将《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致广大市民一封信》、《保定市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活动情况登记表》和《创城文明宣言》等宣传品送到居民手中,并将《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致广大市民一封信》广泛张贴,方便居民出行时阅览,努力做到创城人人知晓,户户明了。

  同时,社区每月举行一次卫生清除活动,动员辖区的楼院长、志愿者及党员,清理小区里的白色垃圾、小广告。并在主要道路张贴文明停车、文明出行宣传标语,倡导居民安全有序停车,做文明的好司机,共同维护美丽的家园。

关键词:莲池,创城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