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蠡县三小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06 15:1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6日讯(刘莹) 6月5日,在世界环境日之际,保定市蠡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利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学生演讲、主题班会、制作世界环境日宣传展板等为学生介绍“世界环境日”的含义、主题和地球存在的环境问题,教育学生珍惜地球资源,倡导低碳生活。各班还组织开展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寄语和争做“环保小卫士”活动,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制止随处乱扔乱抛等不文明现象,组织学生清理校园卫生死角,让学生动手参与班级、学校的美化活动,让校园更加美好。教育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粒粮食、每一度电、每一张纸……

  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师生保护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营造了以保护环境为荣、破坏环境为耻氛围。

关键词:保定,世界环境日,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