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中国草莓之乡·满城草莓文化苑”观光采摘节

来源: 作者: 2017-02-03 20:4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4日,来自保定市区的孩子们在“中国草莓之乡·满城草莓文化苑”观光采摘。

  春节期间,享有“早春第一果”、“水果皇后”等美誉的设施草莓进入盛果期,位于满城区庞村的瀚隆草莓基地游客如织。瀚隆草莓基地成为满城区首家采用计算机数字化管理控制系统的现代化种植园,园区草莓管理采用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打造集草莓文化展示、采摘观光、冷储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示范园区,被列为河北农业大学教科研示范基地。

  园区内占地3000余平米的“中国草莓之乡.满城草莓文化苑”采用立体无土栽植,数字化管理,将30余个草莓品种聚于一起,配以文字图片,全方位展示“中国草莓之乡·满城”草莓历史、品种演变、栽培技术、营养价值等文化内涵,成为保定市民冬季草莓旅游采摘的新热点。满城宣传部赵大鹏白强

关键词:满城|草莓|采摘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