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博野供电节前《安规》培训忙“充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湛淑娜 2017-01-11 16:4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保互保能力,近日,国网博野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冬季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来自公司的配电作业“三种人”、供电所安全员及相关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自学和普考方式进行。特聘请经验丰富的老同志授课,重点对新《安规》线路部分及相关安全管理文件、制度和工作票签发和填写、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紧急救护知识等进行了讲解。为进一步加深理解,授课人对安规配变、线路部分逐条逐字解读,同时结合各供电所、班组实际,列举大量工作中容易疏忽的环节,对输配电专业违章表现进行具体分析、点评,对执行两票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强调说明。

  由于此次培训针对性强,通过此次培训,将切实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巩固和加深对安规的学习和理解,努力让每一名员工学好安规、掌握安规,进而提升安规执行水平,从思想上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为今后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湛淑娜)

关键词:国网,博野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