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民建保定市委召开全委会部署换届工作

长城网 作者:燕锐 李全 宁晓雪 2016-09-05 11:2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民建保定市委召开全委会部署换届工作现场。

  长城网定州8月2日讯(燕锐 李全 宁晓雪)近日,民建保定市委召开第十二届十二次委员会议,部署即将开展的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任务。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民建保定市委主委闫立英出席并讲话,驻会副主委王雁飞主持,副主委吴剑松、白红敏、张双才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雁飞传达了民建河北省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精神,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民建保定市委关于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民建保定市委2016年换届工作方案》和《中国民主建国会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等一系列换届工作文件。

  闫立英作重要讲话,她首先指出了此次民建保定市级组织换届的重要意义及工作中要注意的关键问题,并就认真落实换届工作提出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换届文件、扎实做好思想工作三点具体要求。

  接下来,民建保定市委将以全委会审议通过的系列文件作为开展换届工作的指导办法,认真贯彻落实民建河北省委和中共保定市委关于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精神,带领全市会员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努力推动保定市民建组织建设发展迈上新征程。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保定,民建,换届,部署

责任编辑: 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