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保定白沟民警踊跃为灾区捐款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马书广 2016-09-05 11:2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踊跃为灾区捐款。图片由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提供
民警踊跃为灾区捐款。图片由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提供

  长城网8月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马书广)7月19日至20日,河北省中南部及北部沿海地区突发连续性强降雨,保定市阜平、曲阳、涞源等县也遭受了特大暴雨洪涝灾害,重灾区道路冲毁,房屋倒塌,给灾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生产活动带来严重影响。为了切实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重建家园。按照省、市、白沟新城党工委、管委会的要求,8月3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全体公安民警纷纷慷慨解囊,以捐款的方式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捐款仪式上,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伸出援助之手,全体公安民警积极响应,热情高涨,慷慨解囊,将自己平时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工资你五十、我一百、他两百地捐给灾区群众。爱心像涓涓细流不断涌入捐款箱,他们交出的不只是感人的数字,更是一颗颗和灾区人民紧贴在一起的滚烫的心,充分体现了公安民警对受灾群众的深情厚意。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重建家园,爱心捐赠 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

责任编辑: 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