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2∶0胜河南——河北女足继续排榜首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晶 2016-06-14 09:1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中国女足甲级联赛第9轮

  6月12日,2016中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比赛全面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做客洛阳市体育中心挑战河南徽商女足。经过90分钟的比拼,河北女足2∶0战胜对手,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

  上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客场大胜内蒙古女足,以8战6胜2平积20分的战绩高居积分榜首位。河南女足在客场0∶3不敌浙江女足,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4位。赛季初与河南女足的首次碰面,河北女足在主场被对手1∶1逼平。本次比赛开始后,河南女足向河北女足展开猛攻,不过河北女足后防线稳固,河南队更多时间只能是在外围倒脚,实质性的威胁并不多,上半场比赛双方0∶0收场。下半场比赛,河南队久攻不下心态有些急躁,河北女足则逐渐利用娴熟的传接球配合掌握了场上主动,第58分钟和第73分钟,河北女足由黄斯祺和臧伟先后取得入球,以2∶0战胜对手,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

关键词:女足,甲级联赛,河北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