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

重庆推出4条城市深度游新线路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6-06-02 10:1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社重庆5月31日专电(记者周文冲)记者近日从重庆市旅游局获悉,该市将推出4条精品主题旅游新线路,打造“山水之都·美丽重庆”深度体验之旅。

这4条新线路涉及巴渝古城、渝西走廊、渝东北、渝东南等处风光美景,并将重庆都市、长江三峡、邮轮游艇、乌江画廊、世界遗产、巴渝古镇、美丽乡村等“十大旅游名片”贯穿起来,向游客全景展现重庆山水之都的独特魅力。

在都市观光休闲旅游线路中,游客可参观重庆标志性建筑人民大礼堂和解放碑;走进反映城市发展与变迁的湖广会馆、洪崖洞吊脚楼、千年古镇磁器口、中国重庆三峡博物馆。

同时,还可以体验川剧、川江号子等各种非物质文化遗产;探访红岩村、歌乐山、抗战遗址群博物馆;乘坐长江索道空中览胜;登南山一棵树俯瞰重庆夜景等。

关键词:深度游,线路,重庆夜景,乌江画廊,山水,三峡博物馆,川江号子,美景,非物质文化遗产,览胜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