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雄县供电公司超额完成2015年智能电表推广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周龙 2016-01-11 17:0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智能电表更换工作开启以来,雄县供电公司针对用户多、施工力量不足等困难,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方位发力推进智能电表推广工作有序开展。

  该公司首先狠抓宣传引导。针对智能表应用推广中出现的部分用户不信任和抵制行为,积极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管片职工开展电能计量宣传。通过发放传单、现场答疑、示范操作等方式,消除用户思想误区,积极赢取用户对智能表的信任支持,为智能电表更换营造良好氛围;其次注重源头治理。定期开展现场安全稽查,严把工程验收质量关,从源头规范施工工艺、计量接线等施工质量。对用户采取提前公告、底度告知等方式,避免抄表、计量类差错,杜绝因计量新装、更换引发的投诉;三是加强采集系统运维及应用。对运行中的采集系统产生的采集数据错误等问题,及时进行处理,消除终端采集盲点。并通过采集系统计量异常监控,组织专人现场排查分析异常数据情况,及时消缺,为设备安全运行、负荷预测等提供数据支撑。

  雄县供电公司2015年智能表推广计划总数为78400只,截止至12月底累计完成101248只,完成年度计划129.14%。(周龙)

关键词:国网,雄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