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容城县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颁奖典礼暨汇报展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白利刚 2015-12-30 18:1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30日电(白利刚)12月30日,“博奥杯”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颁奖典礼暨汇报展演在容城中学礼堂举行,以进一步推动“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传统美德,使未成年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介绍,该活动由容城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联合举办,于2015年4月份启动,在全县未成年人中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使《三字经》、《百家姓》、《千字文》、《论语》等这些中华经典,通过朗诵、说、唱、舞蹈等多种艺术表达形式和开展比赛等激励方式,在容城未成年群体中广泛传送,达到了启蒙和传承的良好效果,赢得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良好赞誉和热情支持!

关键词:经典诵读,颁奖典礼,容城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