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安新县多部门联动进入高考状态为考生“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会英 王怡琳 2015-06-05 09:4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4日电(赵会英 王怡琳)6月4日,从安新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015高考在即,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安心、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该县多部门联合行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为保障考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和安全的餐饮环境,该县严查鞭炮燃放、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建筑施工单位等噪音污染源,组织相关人员对高考就餐单位餐饮卫生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公安、交通部门加强街面警力巡逻做好及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并对送考车辆进行安全排查,确保考生乘车安全。

  同时,该县供电公司也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对本供电区域考点、宾馆等供电场所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地检查,确保考试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关键词:安新,高考,护航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