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高新区邀20余家金融机构共建银企对接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辉 2015-03-19 14:3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9日电(张辉)3月19日,从保定市高新区宣传部获悉,该区邀请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20余家金融单位驻保分支机构,共同谋划搭建助推经济发展的平台。

  据了解,保定高新区将以发展现代服务业为突破口,促进产业全面转型升级,把金融业作为重要的推动力量。未来,该区将打造公共服务和银企对接两大平台,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基础上,借力金融,推动企业发展。

  同时,该区将围绕保定朝阳路在二环和三环之间的区域,建设金融综合企业总部,并研究制定支持金融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加大对金融机构政策扶持力度。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志奎称,保定高新区要打造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区,更要打造金融业态聚集区。金融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催化剂。高新区要在发展中抢占先机,就必须占有更多的金融资源,为高新区转型发展聚合更多能量。

关键词:保定高新区,银企对接,金融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