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望都举行“践行核心价值观·我志愿我行动”论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黄建文 2015-03-09 10:0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6日电(黄建文)3月5日,保定市望都县举行“践行核心价值观·我志愿我行动”论坛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关爱“道德模范”后援服务队、“爱心代理妈妈”巾帼志愿服务队等全县21支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迎接第52个“学雷锋日”到来。

  此次活动是望都县委宣传部联合组织部、工会、团委、妇联等单位举办的。活动现场,市道德模范、望都县平民医生申祥瑞讲述了自己30年来坚持为群众免费送医送药的事迹,志愿者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中国好人”、望都“爱心妈妈”邝秀兰坚持做慈善事业书写人间大爱的感人故事。

  据悉,随着望都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也正式成立。今年,望都县将推动学雷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通过志愿服务让更多人感到“好人就在身边”,形成人人“学做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保定,核心价值观,论坛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