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北市区做好节前消防安全宣传 迎平安和谐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莹 杨江涛 2015-02-05 16:0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5日电(王莹 杨江涛)近日,保定市北市区消防大队为做好节前消防安全的社会宣传,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充分利用高速路口的方位优势和过往车流多的特点,在高速公路竖立起内容简捷直观的消防宣传图展牌,提醒广大来往市民关注节前消防、注意防火,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诣”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宣传图展牌均设置在比较明显的位置,极大地吸引了过往行人,醒目的画面冲击着广大市民的眼球,通过向广大人们群众普及防火的基本知识、灭火的基本技能以及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自觉性,为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保定,消防安全,春节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