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县区新闻

望都六旬老太卖烤红薯足斤足两 用诚信温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陈卫红 2015-02-03 10:3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秀珍经营的烤红薯摊。陈卫红摄

  长城网保定2月2日电(陈卫红)望都县一卖烤红薯的六旬老太25年不坑人、不讹人,坚持诚信经营,不仅温暖了人心,还创出自己的品牌赢得了市场。

  老人叫王彩珍是望都县北关村人,在县城街道烤红薯整25年,从35岁开始卖红薯,老人就追求一“实”字,从不缺斤短两。

  “刚开始在街道上卖烤红薯就是‘实在’俩字,秤钩上咱不坑人、不讹人,凭良心做买卖。”王彩珍如是说。

  率真,见心见肺的经营风格,让王彩珍创出自己的品牌,在市场上火了起来。王彩珍平均每天能卖近一百斤红薯,日收入达300多块钱。

  王彩珍说:“干我们这一行,挣的都是辛苦钱,除了雨天其余时间站在街道12个多小时,每晚躺在炕上才觉得浑身酸痛,但如果不烤红薯,顾客念叨着我,我也念叨着顾客,一辈子也舍不了。”

关键词:望都,烤红薯,诚信经营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