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白沟新城公安分局集中办事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文江 张宏立 2015-01-21 11:4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1日电(韩文江 张宏立)近日,保定市白沟新城公安分局集中办事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行,这是分局就深入推进执法公开,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切实转变公安机关执法理念,确保执法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该分局集中办事服务中心将户政、出入境、信访、纪检、治安、法制等警务部门的行政服务窗口和受理群众投诉举报窗口进行整合入驻,并通过设置电子显示屏、触摸查询器、公开栏等方式,公开相关办理的业务、法律法规及各项业务流程,全面推行“一门式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结、一单清收费、一条龙服务”的服务模式,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

  同时,为提升服务质量,中心内还设置了等候座椅、饮水机等设备,从细节入手,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同时,每个台席设置了评价器,只需轻触按键即可对窗口民警服务的满意度给予评价。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服务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