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爱心企业为阜平中学送温暖 捐赠助学金30000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徐特威 2015-01-19 17:3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企业家与阜平中学校领导、受捐助学生合影。徐特威 摄

  长城网保定1月19日电(徐特威)1月18日,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工信49期的爱心企业家们来到阜平中学,捐资助学金30000元,在这个寒冬为当地带来一份浓浓的温情。

  据了解,此次捐赠由保定阜平中学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联系。河北阜平中学地处太行山区,贫困学生较多,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的爱心企业家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动员,踊跃捐款。此次共有30名贫困学生获得捐赠,每名学生享受助学金1000元。

    捐赠仪式上,阜平中学校长周永旺介绍了阜平县和阜平中学的情况,对爱心企业家们的善举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的爱心企业家代表徐建高、张立华表达了对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并以自己的奋斗经历勉励学生们努力拼搏,做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关键词:保定,捐赠,爱心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