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民生

【投诉】江城乡小区反映电信宽带2年未入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4-11-26 15:1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本网接到新市区江城乡江城新民居小区3至6号楼业主反映称,三栋楼交房2年宽带始终未能入户,业主、物业曾与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联系多次,但时至今日三栋楼宽带仍未能入户,对此,广大业主表示强烈不满。

  据业主王先生反映称,江城新民居小区为村产房,其中4号至6号楼于2012年交房宽带始终未能入户。众多业主曾多次拨打贵公司客服电话反映诉求,贵公司客服人员先称,小区宽带项目并未报备;随后又称,小区网络无法与主网连接,需施工铺设线路,此后再无音信。

  小区物业高先生称,该小区物业曾代表业主再次向贵公司反映该情况,但贵公司仍未给出合理答复,对此置之不理。物业无能为力,只能告知业主网络通不上,若要安装网络,业主需自行联系。

  广大业主质疑,是不是因为客户是城乡结合部的居民,便持此种服务态度?作为国内知名的通信服务商,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的服务态度实在令人不能满意与认同。

关键词:保定,电信,入网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