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美参议员称奥巴马可能决定向乌克兰提供防卫性武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志强 2014-10-29 11:0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在乌克兰访问的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资深委员詹姆斯·英霍夫28日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可能会在美参议院未通过决议的情况下决定向乌克兰提供防卫性武器。

   英霍夫当天在基辅会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这样做不需要通过国会。我们所谈到的武器是防卫性武器,提供这种武器无需另行通过具有法律效力的决议。总统可以这样做,我们将鼓励他这样做。”

   英霍夫表示,如果奥巴马不这样做,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将尽全力促成此事。乌克兰国防部长已经向他递交了所需武器清单,美国方面的有关决定将在20天内作出。英霍夫没有披露武器清单的内容。

关键词:武器,防卫,乌克兰,总统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