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民生

【回复】满城县工商局:已查扣成品并展开调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08 10:4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局于9月23日收悉长城网《关于北京商户反映满城县造纸黑窝点制售假劣纸品扰乱市场工商部门监管不力的核实函》反映我县两渔村一造纸黑窝点生产假冒名牌纸品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专人负责调查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一、我局之前没有接到过关于对此摊点生产假冒名牌纸品的举报,也不存在与当事人通联,包庇保护的情况,只是在这次举报后才发现。

  二、所反映生产假冒名牌纸品的摊点营业执照登记核准名称为“满城一易纸制品加工场”,在其经营场所库房内有“心相印”、“清风”手帕纸、纸巾成品。当事人不能提供“心相印”、“清风”手帕纸、纸巾委托加工合同等相关资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有关规定,我局依法对当事人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及商标标识进行了查封和扣押,扣押成品39箱,包装袋5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后,我局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全县纸制品加工行业进行全面的检查,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净化市场经济秩序。

关键词:投诉,假冒伪劣,工商局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