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图片新闻

央视年轻女主播们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4-06-27 10:4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方:1981年7月17日出生于重庆,中央电视台十大美女主播之一,曾主持过《国际时讯》、《天气资讯》、《文化报道》、《第一时间》、《新闻导航》、《环球财经连线》等节目。她的恬静的主持风格,如兰的气质,使无数观众为之倾倒。她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传,后进入中央电视台。还曾凭借自己的美丽和才华获得过几次选美的大奖。2011年7月26日,秦方在节目中介绍完小伊伊的情况后,哽咽播报动车追尾事故,并求良心求真相。

  谢颖颖:1978年5月22日出生于闽西老区龙岩长汀,从小学开始,谢颖颖就一直是学校文艺晚会主持人。2003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系研究生班,同年进入央视财经频道,2010年初赴新加坡参加路透社培训,同年毕业于清华大学EMBA班,2011年主持3.15晚会。现主持CCTV-2《第一时间》《环球财经连线》《经济半小时》等王牌栏目,是财经频道当家花旦。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女主播,央视,财经频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