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涿州新闻网>>特色行业

涿州市坚持改善民生 2013年投入19.7亿元办惠民实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7:3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6日电(张小玲 杨华 李艮春)3月6日,从涿州市委宣传部获悉,2013年,该市民生投入持续增长,全年用于民生支出19.7亿元,占全部财政支出的79%,有利的推进了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

  据了解,该市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倾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经济下行压力加重的形势下,该市集中财力,坚持民生保障投入、民生项目安排、民生问题解决“三优先”,尽最大努力办好惠民事项,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社会保障能力,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关键词:涿州,改善民生,惠民实事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