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涿州新闻网>>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我为涿州科学发展献良策”活动的通知

来源: 涿州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7:3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乡、镇、办事处党委,开发区工委,市直各部门党组(党委):

  根据省委、保定市委对“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开展“我为涿州科学发展献良策”活动(此项活动既要为涿州科学发展献良策,也要为保定、河北科学发展献良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献良策”的主要内容。按照“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主题,分省、保定、涿州三个层面进行征集。对省献策内容重点围绕打好“沿海地区率先发展的增长极、环京津地区新的发展增长极、县域经济和县城搞大搞强、工业转型升级与环境治理”四大攻坚战进行;对保定市献策内容重点围绕“发展、稳定、民生”三大任务,推进保定市跨越赶超等方面进行;对我市献策内容要围绕“绿色低碳、宜居宜业、幸福舒适”的发展要求,针对富民和强市两大中心任务,突出推进“三大园区”(新兴产业示范区、开发区、松林店工业聚集区)建设、发展“三大经济” (农场经济、实体经济、总部经济)、打造“三大服务中心”(教育服务中心、健康服务中心、商贸旅游服务中心),抓好“京石高铁、首都第二机场”两大发展机遇进行,重点就改善“两个环境”、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实现全面对接北京提出意见建议,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献计献策。

  二、“献良策”的责任分工。市委组织部在市党代会代表中征集建议;市人大、市政协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征集建议;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市群团组织分别在本系统、所联系行业和群众中征集建议;市直各部门征集省、保定市直有关厅(局)、驻涿企业等单位的意见建议。各级各部门都要分别开展各种形式的征集意见建议活动。市委办公室对党群系统和各乡、镇、办事处,开发区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市政府办公室对政府各部门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

  在《今日涿州》、涿州广播电视台和新华网涿州频道、涿州政府网等媒体开设专栏,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由市委宣传部负责收集汇总。

  三、“献良策”的汇总上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分别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按照省、保定、涿州三个层面进行汇总整理,务于5月22日中午12:00前报市大讨论活动办公室成果组。

  联系地址:涿州市范阳西路115号,涿州市委督查室(市委4楼西侧)

  邮政编码:072750

  李希林0312-5521859 13831287946

  郭楠楠0312-5521859 15033760848

  电子邮箱:zzswdcs2013@126.com

  四、“献良策”的转化应用。活动结束后,将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以专报形式报市委领导,在媒体进行刊登交流,并把“我为涿州科学发展献良策”活动征集的意见建议成果择优辑印成册。

  市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5月17日

 

关键词:涿州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