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涿州新闻网>>公示公告

涿州市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获得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表彰

来源: 涿州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7:3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涿州市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获得国家发改委

  价格认证中心表彰

  近日,涿州市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被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授予全国价格认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2年以来,涿州市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价格认证在经济和法制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全面提高价格认证工作水平,全年共受理各类委托评估656件,评估标的944万余元。其中涉案物品价格鉴证148件,评估标的354万余元,车辆评损498件,评估标的375万余元,其他价格认证6件,评估标的198万余元,法院委托案件4件,评估标的15万余元。同时主动服务于我市的新农村建设,为松高路建设涉及的30户房产及附属物进行了评估,评估标的130万余元。高效、高质量的服务为维护司法公正、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和十八大安保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价格认证中心将继续发挥好价格认证的职能职责作用,不断提高“服务司法、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水平,全面推进我市价格认证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建设和谐、幸福涿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