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领导活动

满城县工商局组织召开省著名商标企业座谈会

来源: 满城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5:3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满城县工商局组织保定市港兴纸业有限公司等13家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负责人召开商标座谈会。

  党组书记、局长、主管副职、商广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交流了商标品牌建设和企业内部管理的工作经验,并对工商局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工商局多组织一些此类的活动,给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多到企业走访,指导企业正确使用商标。党组书记、局长吕占民对2013年度新获评河北省著名商标的企业表示祝贺,结合新商标法的实施,就企业如何进一步推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和加强商标的运用保护提出提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提高对商标品牌的认识,应充分认识到商标无形资产的价值;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产品和商标的宣传力度,加大宣传投入,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确保产品质量,要不断改进和创新生产工艺,丰富产品层次和内容;四是要加强商标印制管理,制定明确的印制计划;五是在市场经济环境中,要以市场为主体和导向,进一步加强市场研究,要生产符合消费者需求和认可的产品;六是企业要树立目标,争取早日申请获得中国驰名商标。

关键词:满城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满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