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领导活动

交通运输局修固排水设施保障道路畅通

来源: 满城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5:3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满城县满于西线陉阳驿穿村路段,由于原有排水设施年久失修,造成雨季大面积积水,每逢遇强降雨后,路面积水更是长达三百余米,积水深度达一米左右。多年来,该路段给当地群众和过往车辆通行带来极大不便,群众怨声载道,反映强烈。

  交通运输局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非常重视,亲自到现场查看路况。结合当前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该局领导把此次修固排水设施纳入为民办实事中,局主要领导多次与陉阳驿村干部沟通协商,研究施工方案和相关事宜,最后决定由该局出资5万元,扩大加固排水设施。此工程由陉阳驿村委会组织施工,该局养护中心负责对工程质量进度进行监督。

  在施工过程中,局领导多次带领养护人员深入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指导。经过十几天紧张施工,该工程在雨季来临之前顺利完工。困扰当地多年的通行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需,交通运输局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这是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最有力的诠释,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最真实的写照。

关键词:满城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满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