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民生

【投诉】保定沈庄村400余亩耕地非法强行圈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05 11:2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本网接到韩村乡沈庄村全体村民联名反映,该村党支部书记在未办理任何土地使用、建设等手续的前提下,强行圈占该村仅有的400余亩耕地,引起全体村民强烈不满。

  据反映村民介绍,该村村北400余亩耕地,为村民麦田、菜地。该村党支部书记在未向全体村民公开,未征求全体村民意见,未得到有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非法圈占,欲进行房地产开发。

  反映村民称,目前,该片耕地内农村水利设施、电力设施已被非法拆毁,正在建设围墙,并阻止村民管护农田作物,导致大面积冬小麦遭到破坏,群众利益严重受损。

  反映村民认为,该村党支部书为谋取一己私利,非法圈占集体土地,严重损害了全体村民利益,其行为触犯了党纪国法,希望有关部门迅速查处制止其非法行为。

关键词:耕地,非法圈占,圈占,保定,沈庄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