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首批大红门浙江商户签约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03: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台州温岭商会副会长徐日才代表部分浙商签约。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5月18日电(记者 李艮春)5月18日,北京大红门浙江商家入驻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签约仪式在白沟和道国际接待中心举行,白沟和道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与大红门浙江商家代表签署了《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租赁合同》。

  据介绍,此次大红门浙江商户是大红门地区第一批与和道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签约的商户,成为首批确定入驻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的商家。此前,大红门浙江商户多次到白沟新城实地考察,最终决定与白沟签约。

  此次签约入驻的千家商户主要分布在和道国际30万平方米国际服装城的二层,经营品种为女装。首批商户入驻白沟,享受产业转移的优惠政策。

  保定市白沟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建军表示,自5月8日大红门地区与保定白沟商贸产业对接推介会成功举办以来,白沟共接纳5000多组客户15000多人,其中以大红门地区为主,天津、江苏、浙江、山东、石家庄、沧州等地区的客户也占一定比例,他们对白沟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他再次承诺:把环境做到最佳,把服务做到最好,把成本降到最低,把政策做到最优;坚定不移的执行免5年租金的政策,对投资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和城市配套功能设施的,减免一切行政事业性收费;同时全程领代办项目前期手续,实行一条龙服务。到白沟的从业人员在教育、医疗等方面与本地居民享受同等待遇。

  另据了解,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将于7月28日试营业,入驻商户将开始他们在白沟的经商之旅。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由和道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全资打造,以承接北京大红门地区产业转移为目标,积极吸纳服装业态的产业集聚。国际服装城包括一期30万平米的现有空置市场,可以直接承接北京大红门地区产业转移。

关键词:大红门,浙商,保定,白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