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

http://bd.hebei.com.cn/qcpd/ 2014-04-18 13:52 保定·汽车频道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长安汽车公布了紧凑型SUV CS75的预售价格,价格区间为11-16万元。据悉,新车将于4月20日上市销售,并提供2.0L和1.8T共5款车型选择。

  与我们之前曝光的配置稍有不同的是,这次官方公布的车款缩减为5款,它们分别是2.0L 6MT舒适型、2.0L 6MT豪华型、2.0L 6MT领先型、1.8T 6AT精英型、1.8T 6AT尊贵型。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双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等配置。

  除了最低配的2.0L 6MT舒适型之外,其余4款车型还配备有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侧气囊和侧气帘、前后雷达、胎压监测以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部分高配车型则具有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右侧盲区可视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CS75提供两款发动机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116kW),峰值扭矩为200N·m;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2.0L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8T则配备爱信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