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汽车频道

鉴别汽车太阳膜的质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1 10: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遮眩光率和透光率。良好的遮眩光率和透光率能降低阳光的眩目程度,即保证了视野的清晰,同时又不会产生刺目的感觉。优质的太阳膜(前档)遮眩光率应在59%~83%,透光率应在70%~80%,无论颜色深浅,夜间视野清晰度都应在60米以上。

  2.隔热性。隔热效果是衡量车膜质量的重要指标,优质车膜的隔热率可达94%以上。

  3.隔紫外线性能SPF200+,优质车膜应能有效地阻挡紫外线,防止人体肌肤被紫外线照射受到伤害,同时降低车内真皮、塑料等内饰件在阳光直射下造成的耗损,延长其使用寿命。

  4.防爆性。优质的防爆车膜的结构中必须设有防爆基层,当风窗玻璃爆裂时应能有效地防止碎飞散,防止司乘人员受到伤害。

  5.耐磨性。尤其是侧后档膜,因为玻璃窗需要经常升降,不可避免的要产生摩擦,耐磨性不好的太阳膜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留下划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刘世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