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容城对120余名教育机构负责人培训传染病防控知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10: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31日电(刘世柠 李永恒)3月31日,容城县卫生局、教育局和县疾控中心联合对该县120余名校长、园长进行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提高学校、托幼机构负责人对常见传染病的防治意识和防治知识水平,维护师生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此次培训涉及学校传染病疫情报告法律法规,学校常见传染病的概况、临床表现、疫情报告、预防措施方法与儿童入园入托查验预防接种证等方面知识,并现场布置了所有托幼机构、中小学校强化晨检、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消毒和预防接种证查验等各项防控工作。

  此外,该县还将在全县所有中小学开展开设健康教育课堂,向幼儿家长普及相关知识、消除恐慌心理。

关键词:容城,保定,教育机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